嬴政的小可爱

(斯莉)Chapter 120

   二儿子被分到格兰芬多这件事,对霍格沃兹的新任校长显然打击甚大,老实说,这件事也吓坏了一群斯莱特林的小蛇,莫尔·斯内普从大厅走进来的那一刻,那张面孔便让大厅所有的人都深信不疑他会是个斯莱特林。

然而梅林善于戏耍众生。

“你弟弟真是有勇气。”德拉科快速收起吃惊的表情,咳嗽两声掩饰自己的失态,好像刚才那个忘了嚼嘴里的牛排让它自由落体的人不是自己。

哈利欠身朝自己的弟弟挥了挥手:“所以他进了格兰芬多,我说过吧,莫尔可不是个善茬,他善于伪装极了。”

“你这么说自己的亲弟弟?”德拉科斜了他一眼,“我记得小时候他总跟在你屁股后面给你善后。”

哈利忍不住咬牙切齿:“这是误会!他每次都要从我这里捞上一大笔好处!说到这点,他怎么会进格兰芬多!他明明就是条毒蛇!”

此言一出,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一众小蛇纷纷投来“友善”目光,德拉科抿抿嘴巴,优雅地掏出洁白如雪的手帕擦了擦嘴角:“如果你不是教父的儿子,你会被毒蛇们毒死的。其实我也十分怀疑,为什么你会进格兰芬多,你明明是头蠢狮子,看来分院帽真的老糊涂了。”

“哦,亲爱的,你在伤我的心,你明明知道我是为了你……嗷!”被狠狠踩了一脚的哈利疼地歪了嘴巴,他倒抽了一口气,“我好伤心,德拉科,你不愿意承认我们的感情,原来你只是在玩弄我这个纯真少年。”

德拉科彻底黑了脸,和教授席上的斯内普校长一样脸色胜过乌云。

远处的格兰芬多长桌上,罗恩大张的嘴巴此时才慢慢合拢。

“别一副吞了鼻涕虫的表情,罗恩。”赫敏推推他,“他是哈利的弟弟,我们要多多照顾他。”

“可他长的和斯内普教授一模一样!”罗恩几乎要尖叫了,“他怎么会进格兰芬多?!我一定是在做梦。”

纳威掐了他一把。

“疼疼疼!纳威,你在做什么!”罗恩扔掉鸡腿,对纳威怒目而视。

“让你知道你不是在做梦。”纳威严肃地说,“我们应该欢迎新同学,尽管他长的就像是我们的噩梦。”

罗恩哀嚎着瘫在桌子上。

“我倒觉得这样挺不错。”赫敏点点头,“也许斯内普教授会对格兰芬多宽容一些。”

在西弗勒斯把二儿子叫到校长办公室前,莉莉已经通风报信让儿子拿着活点地图躲开了。

“西弗。”她笑着抱住他,“没那么糟糕吧,再怎么说我也是从格兰芬多毕业的。”

西弗欲言又止,如果是哈利,或者布格,他们被分到格兰芬多也就罢了,偏偏是莫尔!

这感觉就像看着自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一样!而且这件事这十一年来毫无征兆!

“我觉得他起码会是个拉文克劳!”西弗勒斯仍然气冲冲的,娇妻的安抚都不能让他平静下来。

“谁让他是你的儿子呢。”莉莉靠在他胸口,抿嘴笑着,既然一次安抚不够,那就两次,“他和你,一样勇敢。”

“……”西弗勒斯脸红了一下,又迅速收起神色,“那他还不来办公室见我!”

莉莉牵着西弗勒斯的手,轻轻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因为我特意交代他,不许打扰爸爸妈妈谈话。”

她的笑容变了味道,隐隐透露出几分“狰狞”。

西弗勒斯的手指颤了一下:“莉,莉莉?”

莉莉笑的十分甜美,“我怀孕了。”

校长办公室一阵沉默。

“我居然又怀孕了!”莉莉怒吼道,“西弗勒斯·斯内普,你个大混蛋,我是猪嘛连着给你生孩子!”

怀孕的女人脾气会有些暴躁,但莉莉这次的暴躁明显比前三次来的猛烈多了。

“莉,莉莉。”西弗勒斯呐呐地抚摸着她的肚子,嘴角勾起又快速放下,“我,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莉莉眯起了眼睛:“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研究可以生女儿的魔药!”

西弗勒斯闭上了嘴巴一言不发,多言必错!

他只是轻轻抚摸着妻子的肚子,将她紧紧搂在怀里,至于二儿子被分到格兰芬多的事……走开走开,抛之脑后!

莉莉眼中划过一丝笑意,她就知道他会因为这个消息完全转移注意力。

她知道他做事一定是有把握的,她想她得提前准备小公主的衣物用品了,当然,还有想名字。

安吉利亚出生在七月中旬,有着一头和母亲一模一样的红色头发和绿色眼睛,鼻梁高挺而秀气,嘴巴和父亲一样薄,像天使一样降生在了斯内普家。

三个黑发脑袋凑在摇篮前看着自己的小妹妹,7岁的布格数次想伸出手触碰小妹妹的脸颊,都被两个哥哥无情地扇落了手掌。

“你会弄哭她的。”哈利瞪着小弟。

“你会戳破她柔嫩的脸颊的。”莫尔拧着眉。

布格:“……”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是个没人疼的小可怜吗?

“走开,臭小子们!”西弗勒斯怒气冲冲,压低声音将围着婴儿床的三个儿子赶到一边,“别打扰我的安吉利亚呼吸新鲜空气!”

他伸出胳膊想要把女儿抱起来,却拧着眉满脸凝重紧张,好像在做什么了不得的危险大事。

西弗勒斯的手掌在碰触到小婴儿的身体时僵住了,顿了顿换了个姿势再次靠近,却又僵硬在了安吉利亚面前。

安吉利亚踢着腿,笑的口水直流。

“哦,她在笑,莉莉快来!安吉利亚在冲我笑!她真是我们的天使!”

三个黑脑袋的臭小子面面相觑。

“这是爸爸吗?”哈利砸吧着嘴。

“如果不是喝了复汤药剂。”莫尔摸着下巴,“那便是爸爸无疑了。”

布格都快要哭了:“你们说我小的时候爸爸超嫌弃我来着。”

哈利拍了拍他的脑瓜子:“爸爸也挺嫌弃我的,即使我今年当选了级长他都嗤之以鼻。”

莫尔深表赞同:“从我去年分到格兰芬多起,爸爸就没有不嫌弃过我。”

“臭小子乱说什么!”莉莉闻声而来,她正在厨房冲奶粉,“爸爸他每晚都要拿活点地图看着你们两个没良心的臭小子睡下!”

沉浸在如何抱起女儿的苦恼中的西弗勒斯完全没注意三个儿子和妻子在说什么:“莉莉,帮帮我,我没法抱起她!这太难了!”

小女儿软的像一团云,他真怕稍微用点力就捏疼了她!

备受打击的三个黑发小子失魂落魄地看着爸爸在妈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抱起了安吉利亚,最小的布格若有所思:“也许我们是爸爸捡的,只有妹妹是爸爸生的。”

莫尔长叹一声:“不,只有你是捡的,可怜的布格尔。”

哈利绿眸一挑:“瞧我的绿色眼睛!”

除了黑色的头发和眼睛外,既不怎么像爸爸也不怎么像妈妈的布格:“……”

呜呜呜!欺负小孩!!

………………………………………………………

“爸爸我要吃蛋糕!”五岁的安吉利亚穿着蓬蓬裙朝壁炉里出现的父亲扑了过去,“芒果味的蛋糕!”

一旁的莉莉做出嫉妒的表情:“哦,安吉利亚,蛋糕可是在我的手中。”

有了女儿后每晚都顺着壁炉回到家的西弗勒斯一把抱起女儿,脸上浮起毫不掩饰的笑容:“安吉利亚,有没有想爸爸?”

“想!”安吉利亚瞄着妈妈手里的蛋糕,露出一个天使般的笑容,“安吉利亚也好想妈妈。”

“小鬼头。”莉莉点了点她额头,“你几个哥哥都把你教坏了。”

“这叫做聪明。”西弗勒斯纠正妻子,“我们一起去看看哈利他们吧。”

两年前西弗勒斯终于研究成功了生子魔药——为了不使哈利被卢修斯和纳西莎弄死。

且不说闻询而至的小天狼星和詹姆斯如何别扭地恳求魔药,单是哈利就乐的直发疯,毕业一年间他连工作都没有好好找,就是为了找到一个能留下马尔福家血脉的办法,否则他甭想把德拉科拐到手。

而西弗勒斯的研究成果可谓是雪中送炭,后来他才知道从他和德拉科三年级起,爸爸就已经顶着卢修斯叔叔“绝交”的威胁在研究生子魔药了。

他知道爸爸最讨厌受人威胁,可他似乎毫不把卢修斯叔叔的狠话当威胁,而且他真的研究起生子魔药这种只存在于老书里的失传魔药,而且他成功了

“他想让你幸福。”依然像儿时记忆中一样美丽的母亲摸着哈利的头发,“他那么爱你们,他只是从来都说不出口。”

哈利躺在床上感动到哭泣:“是的是的,如果怀孕的不是我,我会更幸福的!”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