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的小可爱

(斯莉)Chapter 117

“级长大人!饶了小的这次!小子一定给您当牛做马!”詹姆斯波特夸张地惨叫着。

莉莉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没有可能!我已经对你忍无可忍了!你倒是算算你已经偷偷和小天狼星在宵禁后试图溜进禁林多少次了!”

“詹姆。”布莱克仰着脖子开口,“不要求这头毫不手软的母狮子,扣分就扣分!”

莉莉笑了下,竖起了大拇指:“呵,布莱克先生果真硬气!”

她挑挑眉:“那么,祝愿麦格教授不会再对着你们俩大发雷霆,不过我记得上次她已经因为你俩在情人节搞出的大阵仗而十分生气了。”

詹姆斯惨叫起来:“莉莉,你不公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斯内普经常在宵禁后去有求必应屋约会!”

“看来波特先生对这样的机会很是垂涎,那不妨请波特先生动用你那小的可怜的脑袋想一想,霍格沃兹赋予级长的权力有哪些。”西弗勒斯从走廊一头如疾风一般走了过来,“如果你为此感到不公,我想想,校长室的口令是蜂蜜雪宝。”

“西弗?你怎么来了。”莉莉惊喜地看着他。

“已经超过约定时间了,看来是这两个蠢货绊住了你。”西弗勒斯握住她的手,“自从你当了级长,似乎把过多的时间都用在不可救药的无脑虫身上了。”

“喂,斯内普,你不要阴阳怪气拐着弯骂人!”小天狼星不忿道。

“我想,我没有拐着弯,我就是在骂你们,蠢货。”西弗勒斯不耐烦地开口,侧眸看向莉莉,声音拐弯般温柔起来,“走吧,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莉莉点点头,不忘再次叮嘱两个格兰芬多闯祸精:“你们快点回塔楼去,这次我真不能再替你们瞒着教授了,你们太过分了。”

“哎哎哎,莉莉!”詹姆斯伸出手,徒劳地抓着虚空中莉莉的背影,他哀叹一声,“完蛋了完蛋了,这回麦格教授会气疯的。都怪你!”

他忍不住怪起小天狼星:“非要拉我去尖叫棚屋,都被逮到三次还去不成功!”

小天狼星捏紧了他的手:“在宿舍接吻没法尽兴,你说说,你尽兴了没?”

詹姆斯一巴掌打在了他狗头上:“这里有画像!你别口不择言!”

小天狼星转了转眼睛,他这两年算是少年得意的很,不仅把最好的哥们追到了手,和家里的关系也缓解了许多——自从伏地魔被凤凰社消灭后,许多纯血家族被清判,布莱克家因为根基深厚,又加上出了他这样一个格兰芬多,反而付出的代价不算太大,爸爸妈妈也收敛了不少脾气,这几年倒是把他当做小孩子一样格外慈爱起来。

“我前些日子在家里看到一个有意思的魔法道具,如果能做成功,可以随时监视整个城堡所有师生的踪迹,这样做什么就不怕被逮住了。”小天狼星搂着詹姆斯的脖子,比起对待旁人来显得耐心多了,“我们假期试着做一做,还怕斗不过她伊万斯和斯内普那臭小子。”

“咦,这个有意思!你详细说给我听听。”

有求必应屋里,莉莉抓着手里的地图皱眉:“他俩怎么还在走廊里乌龟一样的慢慢挪动。”

她早就想着做出活点地图来,四年级的时候终于做成功了,只是外观上可爱多了。

而且她还施了反咒,等詹姆斯他们做出活点地图,她照样能看到他们在哪里,但他们看不到自己和西弗的行踪!

想在她眼皮下那般嚣张地违反校规,休想!

西弗勒斯伸手抓走了她的地图:“你已经因为级长的职务花费太多时间在无关紧要的人和事上了。”

“我没想到会这么忙嘛。”莉莉握起拳,“而且我既然担任了级长,我就要担负起该担负的责任!不过我还是很庆幸你拒绝了邓布利多教授让你当斯莱特林级长的要求,你要是也成为了级长,那我们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了。”

西弗无奈地看着她,他一直都知道她做起事来有多认真负责。

“嘻嘻,西弗你吃醋了。”莉莉抱住他,“你居然吃工作的醋。”

“既然知道,就把时间多分给我一些。”西弗勒斯摸着她的头发,他看到她每天都要盯着地图抓违纪的学生,每天都为一二年级的小崽子们劳心劳力,他真的希望她能多休息会。

“我们上课时都能看到对方啦,一天见面的时间也不算少啦。”莉莉眨眨眼。

“可独处的时间少。”西弗勒斯揉了揉莉莉柔软的脸颊,“我很想和你待在一起,只有我和你。”

莉莉抱的更紧了,西弗越来越会表达他自己的想法了,他以前可从来不会将自己的需要说出来,她为此感到十分满意。

其实她也很想和他独处,无论是看书写作业、练习魔咒还是研究魔药,和西弗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充满了平和舒适,等六年级卸了级长的担子后,她一定每天都缠着他,赶都别想赶走她!

然而,当两人真的步入六年级后,莉莉惊诧地发现,西弗似乎有些疏远自己!

这还得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迟来的七年之痒?
   其实说疏远吧也不尽然,因为西弗平时对自己还是一样的好,只是他突然不那么喜欢亲自己抱自己了,就算是在有求必应屋里他都不会像以前那样抱着自己看书了,他以前明明最喜欢她躺在他膝盖上看书或者睡觉的!

一次两次就算了,整整三周后,莉莉确定了,西弗绝对有状况!

忧心忡忡的莉莉焦虑了两天后,在室友的提醒下恍然大悟。

“那个……男生嘛,年纪到了,会……会格外敏锐的。”玛丽挤眉弄眼,谁都没想到,她会在五年级时与一个斯莱特林谈恋爱,而且还玩的是姐弟恋,没错,玛丽对布莱克家的小王子,雷古勒斯·布莱克辣手摧花了!

布莱克夫妇知道这件事时连寄了十封吼叫信到斯莱特林的餐桌上,要知道,当年小天狼星分院进入格兰芬多时,夫妻俩都没有这么气急败坏!

不过小天狼星倒是为此得意洋洋,据说还夸奖自己的弟弟敢于打破常规,是一个合格的男人了。

“格外,敏锐?”莉莉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什么,这些年的言情小说可不是白看的。

西弗他确实,在和她亲吻的时候会有那么一刻的僵硬,然后便会找借口推开她,找借口离开。

朵拉红着脸开口:“确实会这样。”

“哎哟,朵拉,老实交代,彼得那家伙有没有对我们的小朵拉做出非人道的事情啊!”玛丽扑上去挠朵拉痒逼问她。

莉莉笑着看她们闹,不由自主地掏出了莉莉版活点地图,表示西弗的点在他寝室的浴室里轻微移动着,他在洗澡。

莉莉趴在床上呆呆看着,她想起了三年级前的暑假里,她无意中撞见刚刚从浴室出来的西弗,没穿衣服白白瘦瘦的样子……

鼻子一热,莉莉立刻制止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咳咳,看来最近要上火的不止西弗一个了。

想明白原因的莉莉不在纠结于西弗刻意的躲避了。

这可是准老公,凑得太近憋坏了以后的性福生活就堪忧了!

所以她要换一种方法!

于是,在又一次的霍格莫德一游时,因为这样那样的“意外”加上莉莉想再玩一天的意愿,西弗勒斯不得不选择入住霍格莫德村的旅店。

莉莉趁西弗勒斯不注意给了店员一个金加隆。

店员十分上道:“不好意思先生,只剩一间大床房了。”

西弗勒斯点点头:“可以。”

莉莉暗暗兴奋。

进了房门的西弗一挥魔杖,大床变成了两张床,莉莉一脸懵逼。

     于是莉莉点了两杯超大杯啤酒,结果……啤酒度数太低根本灌不醉西弗,却喝的她只想上厕所。

越挫越勇的莉莉恶向胆边生,偷偷滴了两滴迷情剂。

西弗勒斯晃了晃杯子,倒是毫不自谦:“莉莉,我是个魔药大师。”

艾伦·普林斯这个身份在伏地魔被消灭不久后便彻底消失匿迹了,在许多巫师眼中好像一阵风一样来了又走。

而新晋的、炙手可热的魔药大师,是这位斯莱特林的六年级学生,他的魔药才能让国际魔药组织的大师们都惊叹不已。

西弗勒斯无可奈何:“莉莉,你今天到底想做什么。”

被当场识破的莉莉·伊万斯小姐脸皮一点都不薄:“我要睡你!”

西弗勒斯:“……”

当莉莉被男孩猛地抱起压在床上时,脑子还一团浆糊没反应过来。

“不是要睡我吗?”西弗勒斯的声音像魔鬼一般低哑诱惑,“反悔了?”

“没,没有!”莉莉嘴硬。

西弗勒斯再次无奈,他拍了拍女孩的背,吻了吻她的额头:“睡吧,你还太小。”

莉莉愣了愣,狂怒,抓起西弗勒斯的手就朝胸口摁:“我哪里小了,你摸摸小不小!我明明发育的很好!”

“……”猝不及防触到温软两团的西弗勒斯,“……我不是说这个。”

但是,确实不小。

他的果实已经成熟了,诱人地挂在枝头,诱惑着他。

他已经极力克制,可她却笑得那么狡猾迷人,朝他勾起了手指。

梅林在上,是莉莉先动的手!

他复又压在了她身上。

第二日,全身酸软爬都爬不起来的莉莉望天花板怀疑——究竟是谁,睡了谁?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